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Sorry...

我知道

一句对不起
代表不了什么
也弥补不了什么
我懂,你心里在怨我...
我应该被怨
我应该被罚
当我们当时一起被请去时,
我没有在想我会不会记大过
或我回到家爸妈会不会懂
更多的是
你以后会怎样
假如是以前的我
我根本不敢去想
但,现在...
我有更多的是,面对的勇气
他们一肥一瘦在审问我的时候
我脑子被邪恶思想控制住,
琳,你觉得你会被我误会...?
那是肥的口中说出来的,你不想被我误会..
但你的确做了,不是误会...
就算你不去说,
我也会去,那是我的愧疚...
在电脑室里最后的鞠躬
单纯是虚伪的动作?
还是,真心真意的道歉?
我不懂,都说了..
我脑子里装得很满...收集不了你的话
在这里,我有必须要说...
他,跌得很严重
严重到以后可能不能跑步之类的运动
他很爱乒乓
我不懂,他奔溃的心情
我知道,他奔溃了...

给:关心我的人
谢谢你们,我懂你们的心情
如果我做了哪些令你们不舒服的事,
对不起....
很感谢有你们...

写下这一篇,是很早就已经计划的事
是为了我的反省,我的过错...


在我困难时刻,你们给我的支持,
我会感动一辈子...
差点被记大过的伤痕我永远都会记得...
毁了人家一生的贪玩,我永远都回反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