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干~又是新加坡

本来不是在我预料中
这次的新年假期
最终给妈叫去新加坡了
原本还以为这个新年可以一直狂出街
希望破灭了,梦想落空了...
今天刚刚从牛车河(新加坡某个地方)回来...=.=
人挤到~~人挤人,会挤死人...
不过,想到最悲哀的还是不能出街拿红包...
尤其妈还跟某些人翻脸了...
算了拉....今年红包钱拿少很多了...
加上没有去拜年...
如果要实际行动换一个Nokia5530...
我算过了,除非是我突然中字...(不可能,我没买...)
或,抽奖抽到...(更加不可能....=.=)
不然,至少还要存多半年至九个月....
开销也要减少很多....
加上放假过后就没定斋菜...下课那笔钱
也要选购办法解决了它咯....

瑞~~我去看了咯...Nokia 553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