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07, 2010

我受伤了

前提,这种题目是李婧琳小姐提供的...




触目惊心的伤口...
首先,要先向某人道个歉...
虽然懂你也不大可能逛到这来...
不过,还是说声对不起...
在我的记忆中,你的初一生涯好像也是给我克住...
最近才跟你接近下罢了
就怎个给我给害惨了

然后,
请大家体谅下下我的伤口
尤其是姓莫那位...
平常你怎样弄伤我也没有打下去...
我懂虽然它没有我想象中的痛
不过,好歹也给我一点点的心理准备才打下去...
所以懂了为什么我在医务室搽伤口时
没在那边鬼叫了...

对于受伤这事
还是有一点点兴奋
因为实在太久没有受伤了~哈哈
不过,受最近都会很没有力...
连那个杯子,手都会发抖...
别人眼中,
看似对我生活没有什么影响
但是...冲凉时
超级麻烦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也很抱歉.如果在场的我阻止你们的玩,就不会发生事情了。对不起哦!

Yutian0210 said...

对不起拉...我懂你关心我...
在我困难时刻,你们给我的支持,
我会感动一辈子...
差点被记大过的伤痕我永远都会记得...
毁了人家一生的贪玩,我永远都回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