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20, 2010

我所认识的我

不要以一个月没写博格
我写的东西会长到哪里去
他还是适中的长度
如题,我所认识的我
很想说
其实平常不把他说出来的东西
不代表我不懂
更不用说是我不了解
只是不想管太多
甚至是不想让其他人想太多
何况,我也有我自己的东西去想

我有曾经觉得
为什么我的面具的厚度与日增加
在团员面前
我要几时生气就几时生气
但事实上,根本连生气的感觉都没有
只是厌倦吧?我觉得...
在开心的时候
我装不出开心的样子~哈哈

还有,只有班上人懂的事
我很会演戏
演戏,本来就不是一项技巧
只是你揣摩得人心越多
你自己对人格的另一套想法
就会接着呈现
我不懂我在团体中
是否在演着戏
还是单纯是我的人格

所以对每个人人格
甚至是习惯
不懂从几时开始
我已经开始做出自己的研究

听起来很变态的感觉
就像《楼下的房客》那样...
诡异...

重点是,我可不愿意
变成下一个精神分裂的房东..
我懂我变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