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07, 2010

Avatar v.s. Avanza

第一次和人一起发布一样的主题~呵呵
就今天,一起和思颖和婧琳在寻到前面等车
然后,就谈了很多很多
我跟思颖说,:看到Avanza,就跟我讲啊。
然后,亲爱的婧琳就说:喂,我家里买了翻版的Avanza。
而且还一脸期待我会回答他说:我看了。的样子
在想着,怎样翻版的Avanza叻?
有分的咩,还不是车一辆...
和思颖就一脸很无辜的眼神...
怎个和blur的场面...
还好本人够聪明..问婧琳你是在讲Avatar,是吗?
然后他就说,哦哦哦,是Avatar啦...
然后就一直在解释他没有弄乱
其实就是我们特地玩它
超级爆笑场面阿...
注:拍了他一张三八照,要看的话..



来找我,限期为2010年2月8日
中午十二点之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