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04, 2010

词句灵感...

每每要到晚上在床上辗转反侧时,
才会有一大堆的灵感涌出,
才会有一大堆看似很文艺,
但其实只是一大堆对你思念的发泄
每每要到我眼睛流下眼泪时,
才会想到原来我的毛巾其实粘了很多眼泪..甚至鼻涕
每每当我在想你时,
电台总会播出会让我想起你的歌
所以,每当想起你的时候
不能听歌
为什么一定要在这段时间修好我的电话
我也想让它烂烂的
记忆卡永远松松的
键盘永远偏偏的
让我失去对它的信任
那我就不会被他所影响
就不会被里面的歌所影响...
不然
我也不会
永远重复着那首歌
永远不舍得放手似的

我接到你的信息
很矛盾
我刚刚才发给他同样一个信息
他没回,
脸上带着不知味的笑容,
你问,我在做什么
我说,没做什么
你说,做功课? 玩电脑?
我全说不,我说,
我在哭,你信吗?
哈哈
然后的然后
你说:我也在哭...

每天每夜
一点点,再一点点的
眼泪
一点点,再一点点的
思念
一点点,
每天每夜
就称不上那么点点了



当距离被拉扯到一定的长度
见面只是一种奢望
声音只是虚无
文字是桥梁
心灵相通

所谓的
默契
却已是早在很久以前就被遗忘

或许没想现时中那么久
却在我想象中已经很久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