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大年初一^^

虽说年三十晚,对着电脑倒数的感觉很寂寞

但是凡大日子世界多人都是酱过的
很你玩了整晚的游戏,第一次到酱夜
呵呵~还是我赢~
平常不是你怕,就是我怕~
然后就一起off~
注:是怕吵醒妈妈~哈~
似乎年三十大家都是一样的寂寞
全家亲戚,尤其小孩拉...
一起守夜...不过也不见得有多久
我四点多就跑去睡了,原因是..
无论我多吃睡都好,最后肯定会在九点多就起床
为了身体着想~
至于亲爱的大年初一,换了由此以来最爱的新年衣~
哈~
然后就一起去玉帝庙拜神...顺便地还太岁...
还偷偷帮一下朋友拜了下~
保佑今年一切顺顺利利~~
然后一起回家开台....今年没有像以往这样赌钱了...
因为本身红包也不多....
在新加坡拿红包的唯一好处是,我拿的是新加坡前...
目前全部红包都还没开封,希望回到家看到红包时会有个惊喜!
大约四点,一起搭MRT到舅舅的家去
车程大约一个小时多吧?
因为移动以西的关系....
吃了餐饱饱的晚餐,谈了下钢琴...
唉....每年都不能少的其中环节。
今年兴奋下,听了其中一首现场的Beethowen的Pathetique
超厉害叻~~很开心...
还有拿了一大堆的乐谱回家~~
乐谱胜一切~~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