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29, 2010

不厌其烦·坦然相对

写部落格的日子

通常都是在下雨的时分
一样,开着会令我很感触的歌...
我一直不敢
不敢把对它的真实想法
写下来...
可能是我把它看得太重了吧...
才至于让我那么在乎...
那么自私地不去分享...
也有,可能
我享受那在一起的感觉...
却不把的困扰,担心,关心...
一一的写出来...
让一起拥有它的人了解
讨厌....从来都
没有

讨厌,只是我的选择
我从来都没有接触过他
更不想把这种感觉放在它身上...

我尽力做得更好
我尽力把我能的都奉献出来,
我尽力逐渐改变我的说话方式
我尽力逐渐改变我的办事方法
我尽力记下它给过我的快乐
尽力记下它给我的满足感
尽力完成我的任务
虽然它看起来挺困难的

我爱它,无可置疑....

对你的坦然相对
俱灭你的恐惧,或者是置疑

我从来都不知道我在你心目中有多重,
你也从来都不知道你在我心目中有多重,
虽然你不肥....

直到从别人的口中听见
我们才愿意去相信...


不厌其烦地
重复着那首歌












原来你那么重....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