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02, 2009

小雷's秘书·登记处

都是死聪的错,还我被人误会我叫你去做弄他们...
要申请影片的,请....写下您的

姓名:

你要用什么方式拿取此影片: 如pendrive阿,电话之类...

影片格式: 如3gp, mp4, aiv...之类的拉...

你和小雷的关系: [ 因为小雷's 秘书 很想知道更多关于主人的东西]

最后请写上密码:哈哈哈哈哈....不好笑。。不要拍我啊~~~
>
>
>
>

7 comments:

chiyan said...

姓名:黄子恩

你要用什么方式拿取此影片: pendrive

影片格式: 什么都可以啦

你和小雷的关系: 朋友瓜

最后请写上密码:美女一号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夠力wor你。。哈哈。。。不好笑..=.=

Yutian0210 said...

阿法...你等等嘎...
我就快见到你了,差点忘记拿那个CD。。。

naugthy sweet said...

姓名:梁嘉慧

你要用什么方式拿取此影片: 电话,youtube

影片格式: 什么都可以啦

你和小雷的关系: 情侣

最后请写上密码:美女二号

文刀 said...

姓名:靓仔聪(又名刘健聪)

你要用什么方式拿取此影片: pendrive,电话,精神传播特殊能力

影片格式: met dou dek

你和小雷的关系: 暧昧的夫妻

最后请写上密码:lei mou gam fei lah...met mah woh....soh soh dei geh...==

naugthy sweet said...

刘健==

Yutian0210 said...

抱歉阿~~~截至日期已过,
加上你们的密码没有一个正确~~~
没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