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01, 2009

假期生活>>

除了以下大丰收...

假期都是在....

拼图....



上网...
钢琴....
打扫....我的书座...
呵呵~~很干净了.....
很不习惯~~~
顺便一提,我家电视坏了....
日子难熬阿~~~~~
最重要的事:
教我弟补习!
我吐血!!!!
终于明白老师的辛苦~~~
老师的位子~~~哇咔咔


为了月底的RM150!
我忍....!
寻人启事:
谁愿意陪我去买新水瓶....
明年不想再和朱用那个蓝色大水桶了...
加上死潘到现在都还没跟我出过街...
还说一起买水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