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台湾之旅>4/12

正在往台湾飞去。听着张震岳的《再见》...
发现飞机里很吵....害我睡不着!
一下机,整个人兴奋起来!
到处都是华语字,哈哈哈哈~~
尤其是最显眼的路牌,哇卡卡卡~~
然后,参见我们亲爱的导游...
是个台湾高雄人,庐冠庭...
据小芳解释,越靠近南部的人就越热情,
没错!接下来的几天,我在巴士上的耳朵几乎都是给他占据...



然后咱们就直接去了情人桥,阿扁给的名字...
据说是因为很多情侣都来这座桥,所以才酱名明的~~~
还有传说,只要算出桥上的梯级...它就会永远幸福...
我们去的时候刚刚好就是台湾的黄昏时间,太美了!!


没拍到那个太阳,不然就很完美了....

拍完照后,就直接杀下去吃东西...


对了,那边叫作渔人码头。





















还有,台湾现在4:30就天黑了呗~~

然后呢...就到了淡水老街。
除了吃,还是吃.....=.=
一大堆人就在那边死吃死吃....

接下来与芳姐相约于士林夜市...
跟团友们分道扬镳....(哈,夸张了些....)

还是那句,除了吃还是吃....
在等待他的到来时,吃了:
1.芒果牛奶(选错了,一喝完就觉得很仔...)
2.大肠包小肠
3.蚵仔煎
4.还有,忘记了~~~

给了她我们比赛的比赛影片,没想到他是第一合个拿的~~

然后一起去逛咯...
如何不适应台湾:
1. 蛤!pasar malam 全部都是穿长袖的~~而且还是寒衣!
没办法,第一天去的时候真的是冷~~
2. 迟钝的我,给钱的时候要看很久才给钱~~
因为全部都是199元,40元,50元之类的~~~
看也迟钝,算钱也迟钝....所以很慢~~

逛完后,跟小芳说拜拜~~
然后就回酒店了〉〉〉
我和弟的房间永远是最大的~~~哈哈哈哈!

2 comments: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嘿~我要看你到處去玩的照片~~有很多地方我都沒去過。。

Yutian0210 said...

我得空放上facebook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