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又出家门

一开始本来没打算要出门....
奈何,最后还是乖乖的出来了...
今天天气晴朗,
Erm....应该算是大风天吧?
还是这里太高了...?
一望无际,
没有以前兴奋开心,凉快....
一双黑色的眼睛,闪烁的眼睛?
早已消失了,还是被现实的城市所埋没...
以前的一切全都是海市蜃楼,对吧...?
现在养成了晚睡早起的生活模式...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还记得,昨晚,不,今早...
应该是没有sms聪...
最近一想到深夜,就会想到他...
他的active状态就是黑夜...
不懂你还会线那种信息给多个人...
现在很想把他们全部放上来!!

至于另一个他...
他的痕迹还留在我的电话内,
我荏苒舍不得他的一切...
他的sms始终都不舍得delete...
收集得一大萝,连99% full...
就是不肯删掉他的一切....
他的消息,我依然在意地去打听...
不敢再去找他...真的不敢了....
对于身边的事物...
通常是保持该怀疑的就去怀疑...
该信任的就去信任...
就他,我办不到...
依然在意她以前所说过的一切...
终于明白...
放下,很难...

现在在用着中国的电脑,
怪怪的...到现在还找不到那个字。
唉....
漫无目标的生活,很难...
就算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
也觉得在背叛着自己的心....
因为,在心底的最深处...
还存在一小部分还未被自己说服...
说服自己,别再想他...

等下就要去打保龄球了...
Boys v.s. Girls...
一定要赢!!

打从那天开始,很喜欢这首歌...

《开不了口》

才离开没多久就开始
担心今天的你过得好不好
整个画面是你
想你想的睡不着
嘴嘟嘟那可爱的模样
还有在你身上香香的味道
我的快乐是你
想你想的都会笑
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
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
穿过云层 我试着努力向你奔跑
爱才送到 你却已在别人怀抱
就是开不了口 让她知道
我一定会呵护着你 也逗你笑
你对我有多重要
我后悔没 让你知道
安静的听你撒娇
看你睡着 一直到老
就是开不了口 让她知道
就是那么简单几句
我办不到
整颗心悬在半空
我只能够 远远看着
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个人已经不是我

2 comments:

文刀 said...

我只有发给你和瑞仪罢了~
偶尔会发给肥肥他们~^^

Yutian0210 said...

下次我把全部都写上来~~看你的image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