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放榜咯~~

统考的和PMR都放了咯....

情绪管理那方面一向来都自认不错的...
该紧张的时候,就摆出一副紧张的样子...
好像上次的spot check...
演戏细胞比我想象中更快的发挥出来...
一副连我自己也很想海扁的样子...
该高兴的时候就高兴...
就看自己要不要表现出来...
真我?
....
去哪了...?
还在~~呵呵呵....
成绩比我想象中好...
PMR的水准比我想象中还低....
统考就...很正常的成绩~~
所以咯...没什好紧张...
我自己读的书,我自己出过的努力...
我知道成绩会是怎样的样子...
所以一切都是预料之内~~
...

2 comments:

Chi Cheng said...

full As?

Yutian0210 said...

no lar...where got so g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