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台湾之旅〉6/12

昨晚就睡在漫波酒店。
连抽到大房都好争~~我晕拉...
Check out 过后就到一间灵芝的生态保护店...
骗吃骗喝,然后什么都没有买。
第二个地方就是太葛鲁保护区...
蓝色的河水....据说是山上流下来的河水...
不懂有什么化学矿物质才会有这种颜色~~
在那听到某人说是Iodine...=.=
还有凉风吹过....很爽~~
位于山谷位置~~~很美....
加上山色水秀,舒服~~
到了燕子口,一只燕子都没看见....=.=...
不过,那边的景色!!赞!
长春阁的瀑布是另一个我超爱的景点~~
因为那边太有诗意了拉...
在崖壁上还刻有“长春听寿”...
感觉上,我就是诗人一个...
然后,直接开车到大理石工厂和博物院~~
在那学到很多....
接下来,就开车前往台中~~
在旅途中,看到一片花海~~
哇卡卡卡~~立刻要求下车拍照~~~
太美了...
应景的唱《花海》吧~~




到知本温泉下榻酒店...
那温泉于我想象中落差太大了...
我宁愿在房间内泡~~
知本是刚发生不久的八八水灾中之一的灾区...
河已干枯,河堤也被冲走了~~
很凄惨的感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