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达不溜~~

卡卡~~~
现在才知道我记得你的生日阿...
不要酱啦~~
没想到一封简讯你也可以那么乐...
还是你的潜意识认为我不会记得...
那是不可能的~~~呵呵...
刚刚才看到你的部落格...
连我自己也很惊讶~~
我们的远距离友谊竟然可以维持酱久...
还是说,我们都有信心去维持着段关系...?
我第一次见你如果没记错的话...
应该是在我9岁那年,还是10岁那年..
无论哪年都好,算久吧...?
加上我们不是同所学校...
你和我的小学至少差40km吧...?
至于我们的中学也一样~~
我们能见面的时候...?
补习..补习...补习....
还记得我们小学的补习...?
最时常都是我们两个最迟走~~
还有!有没有注意到我的小指歪去一边...
我指脚~~
现在想起来,应该是给你踩到酱...
除了那之外...我在外面真的从来没有看过你...
因为你那句~~
"daddy always doesn't let me out =="
So....看不到你是很正常的~~
还有,你没有酱年轻...
你家蛋糕只有六只蜡烛~~
呵呵呵~~~~
不要说我们友谊是从msn玩game玩出来的...
我死都不相信的...
因为玩game你从来都不是我的对手~~
哈哈哈~~输死你....
Actually dis post i wan 2 write in english...de
but it is 2 difficult and 2 hard 4 me le...
4give me lah~~~
I guess dis is da first time
someone write a passage in blog 4 u, right..?
n...

达不溜=W

heesszz~~

big eyes~~:]

normal eyes... :]

small face~~ :]

p/s...last night got dream me a not...?

X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