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17, 2010

概况

打算遵守自己的诺言....

班级方面呢,今年终于升到班了~~
虽然都是预料中的事,但是开学踏进门口那一步....
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紧张,因为去年都是以3J4的身份进去的...
多亏有你们的支持,去年一开学就一直跟我讲:
今年一定要努力,跟我们一起同班...
薛,我有点怕你在上课时间闷叻...
听说很多班上同学都转班了....

今年部分高一的都在L Block 那儿...
起初以为很少时间看到他们了....
不过,阿杜的存在否定了这个逻辑...
每天一打钟不过十分钟...他就会出现在班上....
所以,每天下课还是可以看到薛~~
加上今年的班上是在去年的S2S2...
华乐团的非法聚集地...

先提,今年又恢复捣蛋的我...
久违和莫一起欺负人的感觉...
陈惠芝,能坐在我的前面是你的上辈子修下来的福分...
虽然我懂你应该没上过来我的blog...单纯写爽...
还有,在节与节的之间,若你要上厕所...
大可用后门,不用挑战极限....蠢~
哈哈````

还有,跟那些曾经被贴过乌龟的朋友抱歉...哈哈...
潘颖惠就免了,你永远都是不在状况内...
由于当时是无聊的physic,还好彩欣不在...
今年似乎很多朋友的妹或弟都来了培南...
原谅我,我就是这样毫无姐爱.....
哈哈...

功课还是一样多...
什么蜜月年都是骗人的...
不过我也不需要这蜜月...
我要增强英文和Chemistry了...
不会让那畸形在我人生当中留下污点..
就是在室内带黑眼镜那个...
老师方面呢...就有一个超强的英文老师....
哈哈~~历年来首次遇见酱好的老师...
注:是没有开关引号的好~~
比起Mushroom Head...他真的很ok咯...
对了,由于要增强英文的语言能力,
最近和我坐最靠近的四位....用英文来交谈...
虽然我前面那位的英文真的是不堪入耳...
我还是决定要和她讲英文...
至于莫,有他在....
只要有不会的就立刻问他...
这种人肉字典很少见...
不充分利用那就太浪费了....


至于团体呢...
第一个星期完全就是在写青花瓷的谱....
虽然那成果没我想象中好,不过终算是有个经验...
我以后当作曲人也好...我一定会买那种可以同时纪录几种乐器谱的电脑...
Ar....听说已经有那种Software了....
今年六月聪就会休假了...
想着我的未来要怎样过...
先跟你说句对不起...
你教的,说的,讲的,我会努力记下...
不包括废话...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改变我和首席他们讲话的语气....
我是指在正式场所的时候....

好消息,我的Piano Practical Exam pass 了~~
虽然也是预料中的事,不过我妈和老师都不太信任我...
只有成绩能辩驳他们...
还有赢得对我的信心...
我说过,我有超短占的超级记忆力...
只要是我想要背进脑力....
当然是环境容许下...没有我背不进的...
所以不能专心仍然还是我读书时的缺点....
至于听课那方面....已经改善很多很多很多了.....

电视还没修好...已经很多天没看了...
不过我早已习惯了...
第一个星期虽然没我想象中的失魂落魄...
刚好就想到你的时候...
有一种预感...
就那么巧,你那天回来....
莫一进班就告诉我了....
但在上Spm Sejarah的时候...
每个人都在狂笑当儿...
不是因为什么,也不懂因为什么....
我却没有力气去笑,
更恰当的说法...我根本不想去笑...
然后再接下去的几天努力的恢复原本的我....
虽然有时候留在华乐时会偶尔的想起你...
但是我知道那个情绪不应该出现在团体中...
整个样子,整个动作,根本就不是我
直到昨天的开学典礼....
一整天就想到你...
我在
细细的品味着,
去年的今天,你在下课时和我们整大班华乐一起闹....
如果我们在食堂,吃饱后....
你有时不会等人的走在最前头....
又或者是有小刘在...
我们一起的在废话连篇...
直到上台那刻....
就想起去年的你拿钱时的那个样子....

回忆...中












我不想太早习惯你不在的感觉....
回忆...
它们是美好的~


3 comments:

Arrowflame.aka.Landroamer said...

搞错,原来我只是被利用的啊。。。呵呵

文刀 said...

幸好我不是你班,不然也被利用就不好~

Yutian0210 said...

钝...现在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