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24, 2010

靠谱的样子

刚下完雨了
刚收完鞋子了
冰淇淋车刚走了
在玩着Sdo 的卡侬
梁家...你确定会迷上?
不要平时没得欺负我,就在玩game时欺负我~
明知道本人经验不多...还选酱死鬼高level的歌...

前三分钟,
在房间内,望着窗外的雨...
仰卧着...单手在脑后...
雨是呈25度地落下...
房间已经比以前整齐得多
一列列的书整齐地摆在已被我折磨成朽木的书橱...
我在想你...毫无保留的...
在远方的你.......
很久很久都没有和你在同一个时间以其上线了...
也很久没和你聊天了...
知道你今年考试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
多么复杂的数学题到最后都会剩下最适合的答案...
就顺其自然吧....
从来没有想过,你会不会想我...
亚不敢担保说,你会想我...

朋友,靠分享....
你会跟他聊一大堆废话...
一大堆不切实际的....
跟他说,今天谁谁谁又傻到吓了我一下...
谁谁谁被叫去寻到处了....
谁谁谁,今天头发很衰样...
谁谁谁,今天好像很勤劳...
跟他说....: "你知道扑克牌中梅花5,在英文中,怎样spell..."
告诉你答案后,你就整个笑到中邪酱....

好朋友,
你愿意和他分享你的一切...
你家庭,你学业,你爱情...
只要你肯问...
我都愿意答...






如果说日记是拿来写给以后的自己看的话

部落格绝对不是我的日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