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09, 2010

回复

真的顶不顺我自己,对朋友讲话就是那么直…
所以每当要讲一些话出口时
心里的o.s就是:
雷…他们没跟你那么熟…别说出口,免得他们不爽你…
就这样,久而久之…养成习惯
不理你们,也没必要让你们了解我…
我指班上的人或另一个会的人…
别问我为什么对某班或某会的东西不在乎,
那么不理不睬
那么的没建设性
再说,我能做的就是本分
其他一概不提…
若没关心班,为什么义卖会的筹备活动我要差不多每天留下来…
那当本分都不做时呢?
我懒…很懒…非常懒…
除非你们让我找回我的责任感…



死雷…你真的很懒
何时开始连遵守自己的原则都懒
何时开始你连想他都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