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没那么傻,没那么天真

其实我很早就知道这件事了,
当上指挥一职,就准备当成别人的是非
当上指挥是怎样?

有委屈,我忍
冤枉啊,我忍
死雷淑蔚,我不爽你....我忍
都不懂她为什么无端端跟我们说话,不懂背后有什么目的....我忍
为什么又叫我帮忙,他自己不能做咩?每次跟我讨便宜....我忍
身位指挥,他这样做可以好像不太对噢。算了,都不关我事~....我忍
死雷淑蔚,我真的很不爽她!!....我忍,我忍
再多的冤枉....我忍,我忍,我忍

没那么傻,没那么天真
会那这个来当标题,是因为
我,没那么傻,没那么天真
去为这些事情生气
更多的只是我的无奈

如果你们认为我做的事情
很多都不太适合,不太符合团体现在的“流行”制度
那我抱歉,这是我的分内工作
我必须完成,并做好它
而且,对于指挥一职
我剩下的就是无穷无尽的精力
对于任何人的挑战
我只能说,
对不起,我还不够资格去接受你的战书
你升仙了,但我还没

渐渐发现
我爱华乐多过爱团体
怎么开始发现我有这种感觉

我在努力避免冲突
你们却在努力制造冲突
那真好,现在是假期
我的锐器准备得七七八八
我的精神支柱在假期就会修复得差不多

对那种流言蜚语
对那种真的很伤人的冤枉
对那种明显就是很想分派的人
解释,在你们眼中会形成掩饰

团体的资产就是团员
对于那些在背后一直传话
而且越传越不实际的东西
最后还是会轮转回到我耳朵里
更多时候是你们误解我的意识
然后,你们想要我有什么反应?

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那太难了,我肯定会去打听
然后就懂是哪位把谣言传出去
要来找我谈吗?
我奉陪
要我解释吗?
来找我

懂你在传错误消息吗?
打赌你不懂,我会去找你 们
就算给你们当成掩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