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华乐营

一个字,爽!
虽然演奏会结束的时候真的冲冲忙忙的离开
我觉得,问任何去过华乐营的人:你还想回去吗?
他们的答案肯定是大大的“yes"
在里面简直就是和整大班变态人练习咯
我们那组就悲哀少少,要一直上下半场赶场
如果上下半场都不要我们,我们就被冷落了咯~
自己在台下看他们咯,再不然就一起就练习
音准=。=...还有一大堆# flat
当然谈天的时候也比其他组多很多~哈哈哈~
本来以为那三首校园组曲罢了
怎知道去那边就调去下半场,全部歌重新练=。=
更炸到是,我们没有练过的《龙》,演奏会前才说我们有上
真的严重无语...

想说,他们的跑音只看一遍就可以立刻用原速吹出来
可以想象他们以前是怎样练习的,
成功的秘诀是什么?他们真的练很多练习曲
合奏曲只是他们的小菜,考级曲才是主菜
考级曲能掌握好,合奏真的是小菜一碟了
在里面真的学到很多,
一大堆不同指法,还有他们的练习态度。
他们的练习方式就显得我非常仁慈了
因为在分组的时候,只要你的跑音跟不上速度
他们就会一直重复,再不然就你一个自己跟
全部人等你练好咯,害到我也不好意思
真的就给他们逼到连出来咯
由此以来练跑音练到最快的一次,而且是那种难跑音=。=

明年我们就演奏会了,所以团员们都要加油加油!
不瞒你们,他们的学校很多都是不能在学校过夜集训
所以平常就很常回学校练习,包括假期

当然,在里面也交到很多朋友~
很多都三八三八,当然我也是,
不过很多都到领导啊,首席啦
因为还有一箩箩的人~排队都还没有到我
朋友们,有缘再见咯
很想他们T^T....

真的没有后悔啦~还好延迟去新加坡
不然就真的错过了!
如果有机会,希望团员可以就见识下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