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20, 2010

唱K

跟家人唱歌的感觉不好受
最大的问题
就是存在着时代隔绝的问题
我懂虽然我很懂老歌
但是
昨晚播的不是老歌
而是一大堆日文老歌
呵呵~根本不懂你们在唱什么

不过,在里面自我感觉良好
很久都没看到我妈
唱歌唱到走音的画面
呵呵
如果是去年,
耳朵就会受到一定程度的耳鸣
因为我弟没唱
但今年,只能说
我弟深受妈妈的遗传...
哈哈~~~

然后,就跟着某人sms...
我弟也是,不愧是年轻人
第一次在爸妈面前关掉silent mode
结果,又给他们问咯....

跟某人短暂的讨论父母的问题
Ooi,还是不要吸烟好
你没看到你博格上面的一大堆清单吗?
跟着做咯
不要整天活在过去嘛...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