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24, 2009

纳·闷

有事就找我,没事就当我不准在似的....
你家电视看不到,根本就不关我事...
我其实没有必要到你家帮你修...
也没有必要为了你那架Astro机,浪费我的时间。
当帮你修好后,你一句谢谢都没有。
当明明就是那台机器的事时,你一定要把我址上关系...
我把我应有的常识发挥出来,告诉你那里出了问题...
你就把我当废才一样,执着地说出心里的看法。
却对我没什么用处....

然后母女再进行一番嘴舌之争....

吵.......

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