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10, 2009

印·迹

总觉得我想太多....
想太真,想太远......
在过去的四年内,包括六年级...
影响我最多的都是介于金牛座和双子座。
还记得六年级,老师说过,运动是发泄压力的最好管道。
就那天,我跟你闹别扭。
你上篮球场,我就下场;你下场,我就上场。
你知道发生什么事,但我不知....

那幕会永远烙印在我脑中....
你在楼梯口看着我....
我们的距离那么近,却那么远...

那种距离把球投进去根本不是问题....
但,我拿着篮球拼命打上篮板上.....
球队中的朋友用着另一种眼神看着.....
你静静地看着....
不解....
那时我们之间的问题,我知道....
我的好朋友,你是6月9日的双子座....

同年,我遇见了5月25日金牛座的你。
你眼中闪烁着努力不让它掉下的泪水,坚定地告诉我...
去!去培南,前途会比较好....
给我选,我一定去。


今年,或许说,前两年,我又遇见两一个双子座的你。
我们真正的友谊从Pizza Hut 开始...
我在珍惜着,我在守着...

我也在补救着...?

说真的,我想得太复杂了....

我从不把自己的心放认真放在谁身上,就着三个....

表面上就像有一大群朋友...
永远的客客套套.....
永远的靠近你心....
却,
永远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