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15, 2009

牵·手

牵手,最直接也最让人感觉到温软的动作。

刚吃完饭,从饭店走出来,我和弟弟牵着你的手....

你动作蹒跚,我们小心翼翼的扶着你。

我们牵着你过走过了大马路,走过了来来往往的车辆。

我一个星期只能见你一次,就那么的一次....

忙...? 是借口吗..?

我扶着你到楼梯口,妈说:“扶阿嫲上来!”

你说:"不用啦,你上车。我天天都是这样上楼梯的。

一个两个全部这样,全部都要扶我上楼梯。"



。。。。





我犹豫着,扶,或不扶?

不扶? 不能,扶你上楼梯是正常的,好不好...

扶? 会不会让你觉得自己没用?

刚发现,老人家很多都是酱想的....


最后,还是扶你上半个楼梯...

泪水都在打滚...
就好像你每次跟我讲妈妈的事时,都是泪水在打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