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y 30, 2009

跌倒·了

刚刚让他训了一顿.....
我了解,也明白,更加清楚,我在做什么。
你说得对!
我没有别人那么厉害,我不是天才,每科都是半桶水。
但,我想说的是,如果我是半桶水。
那,那些少过半桶水的,为何可以去参加。
可能他们的父母对他的孩子有信心,觉得他的孩子是ok的拉!
不像你....
坚决决定我的命运....
明明就有进步,却给你用挑畔说到酱....
"你有进步咩,有进步啊,就不会跌到第二班啦....."

或许我不应该生存在这世上吧.....
我就是酱一文不值,酱一无是处,酱....没用.....

或许把我当垃圾丢进垃圾桶,也会污辱到垃圾桶....
那好吧!让我烧成灰吧!
抱歉....这样一来,我就变成污染空气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一无是处呢!
连死都回给世界带来污染....

不过,感谢一直以来让我活得充实的朋友们....
有你们....我才有存在感...
一听到你们的鼓励.....眼泪都会即时在眼眶内打滚.....

每次都如此....

I really love all of you. Really, from the bottom from my hear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