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y 22, 2009

竞·争

我讨厌竞争....很讨厌
不喜欢那种无端端被人摆上台的感觉.....
自从跌班后,那种感觉就一直存在.....
以前,我会把功课带到学校再抄,再做....
不代表我现在不会,我只是要做回我自己...
我想要的自己....
班长就只能是全班的榜样吗?
那是什么道理.....
我没有必要用我的成绩跟你做什么比较吧!
擅自拿我的考卷.....每课分数都来问....
你把你自己当的谁...
我的成绩是有进步...
不代表着一切都是有幸运之神的眷顾...
有必要用那种鄙视的口气不!
我有努力啊!你有没有看到,我无所谓!


不要用你那平凡的生活来比较我不平凡的人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