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27, 2009

我了解我自己吗?
最近一直打算写很多关于生活琐事在博客里....
现在终于有机会给我写了...
但,我写不下去了...
刚接到一个消息...
一个会令我一整天好心情给破坏的消息....
他应该在明天告诉我....
今天本来有一个会议的...我没出席....
要出席,但出席不了....
我在怀疑着....你所安排的,
究竟对我有任何帮助吗?
我应该随着这条路走下去吗...?
不过,我好想好想把所有不开心的事给丢掉....
暂时性的.....等下再捡回来.....


一想到那个笑声....
再加上那个atom....
再加上刚刚那个galaxy....

让我暂时忘记烦恼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