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y 28, 2010

检视

我不会否认的告诉任何人
我去到那,只不过是纯粹享受当危险人物的感觉
就好像,不会直接影响某个团体
但会间接使到它们受到伤害
人言可畏,我只能说
虽然我一直以来都没有散播任何负面能量

在每一个团体或学会都是一样的
只要有几个是已经没有心留下的,并且一直说要退出的
加上有人是容易动摇的
再加上几个不闻不问的
任何一个团体要倒下,轻而易举

你在白板画那个图画时
预了干部很难开得成
我不会说我参加学联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只能说,由始此终
全部都是我心态的问题

本来打算做完这次的干部就可以退出它们了
但是,连做都还没做
现在连干部都没有了
不是说校方不支持,每次周会都回提到干部

只能说,我和现在的学联
格格不入
绝对没有针对任何人的意识
或许以前的学联比较适合我
也或许是,我进学联完全是因为有朋友在那
也或许是,当学联成立后..

你给的负面能量足于击溃你一手建立的学联...



对,我们是不攻自破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