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y 17, 2010

本来想在facebook上放几个很重要一下的东西
但是等待的滋味,我实实在在的受不了。
看来还是需要被逼我才会把它们放上来...
项目有:

1. 刘健聪~文艺歌曲比赛

2. 莫海怡~英文演讲比赛

3. 李婧琳~马来文诗歌朗诵

4. 梁嘉慧~最新专辑:酒歌(上不到高音版)

有谁真的想要的话,请留下留言...

为了不负众望,我就会放上去了...

4 comments:

文刀 said...

要咩。。。。。==

Arrowflame.aka.Landroamer said...

除了第二个我全部要~~哈哈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我都要看~~~~!!

chiyan said...

ALL..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