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放下了

不舍...

我真的因为看你的blog看到电话费暴增...
然后骗我妈说是上去找歌词...
所以你blog的点击率会那么高..
有一部分是我间接造成的....

我真的是在看到一切关于你的东西
就算真的和你没有太大的关系...
我都会拖去你那里...
然后心里都会抽蓄一下...
然后眼泪就不停地在眼中打滚...
当然包括婧琳,何诗颖(不会写...),吴佩瑜...
我不懂做么会这样...?

所以明年我要怎样过?
健聪可能会很忙...
我可能会很乱...也可能很烦...
乐团又损失一位英才了呗...
聪不在,如果你有读高三,我就不用撑太辛苦...
而且叫我如何活在一个有你有没有你的地方...
抱歉...我也很乱...
因为到处都是与你的回忆,
而我们都没办法创造接下了的美好...

我真的跟我自己说过,
要哭,不要在你面前哭...
因为那样会有损形象...
先声名,我的形象绝对比子恩好很多...
不是拉...我怕你心疼...
虽然我从来都不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对阿...是很尊重他的决定啊...
又祝福她啊...
只是在半夜的时候突然哭出来罢了...

2 comments:

chiyan said...

真的是啊。。。我的形象完美得很。。。

文刀 said...

我还是有可能读高三的,不过很小很小的机会啦。。
你当然是要去面对问题咯。。
送你慧芳传下来的话:不要逃避问题,要自己想办法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