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表达

我一直缺乏的,我真的不会表达。
即使平时看起来废话很多,表达能力很好,人缘很好。
什么都好...
我所关心的事物,喜欢的东西,担心的人..
重来都不表达出来...
天知道,当你两道眉深深地锁紧时,
脸上的表情是闷闷不乐的,是烦恼的,是懊恼的,
我都在想着你的感受...
不是说我会站在你的立场来想,而是,
你对我就是自然而然必须关心的一部分...
我想应该是他走了之后开始的...
我一直都很珍惜...

当你闷闷不乐的时候,我就是想不到怎样去协助你,帮你。
尝试让你有更好的选择。

唉...怎样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