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不可理喻

对你的形容词..就是不可理喻...
在家里你就是扮演那种所谓“民主”的角色
做任何东西却不讲道理,盲目的跟着自己的感受去执行
别人做错你就骂到别人狗血淋头
你自己一做错就极力否认
或者为自己狡辩到底....

一想到就令我反感....

或许你就是酱蛮不讲理吧..
全世界就好像只有你对,别人全部都是错的...
我知道你为我好,但是...
别说到我好像一直辜负你的心意,没想过你的感受。

还有,难道从来就不会反省自己说话时的语气吗?
好,就一个很简单的例子来说....
当电脑坏了,我告诉你电脑开不到...
你就会用那种口气说尽一些难听的话,

全家人有哪个不懂你是这样的人呢....

我现在也在担心着....以后会不会变成你酱...

如果是的话....

那会多么令人讨厌阿

2 comments:

文刀 said...

怎样她都是你XX
原凉她吧
或者
了结她吧
又或者
当这是一种挑战

Chi Cheng said...

我遇到的问题
也像你说的那样
有时真的很气
但是待冷静一会儿
事后再想
算了
反正错的不只是他
而是我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