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考试年...

...明天就是学校大考了....
有时候真的是超讨厌自己,
明明是对自己非常非常在乎的东西...
却不敢去追求....
以前你还在的时候....
我会打给你.....因为你总是能给我适当的压力,
没有你的今年,我不懂我到底在做什么...

从年头到现在....我不懂自己有进步还是保留在原地,
还是退步?
每当你们问起有没有把握回到第一班时....
都是含糊的带过...
我根本不想讨论这个话题.....
因为我始终不敢去面对它.....

我敢说,在初二之前...
我对成绩,权力,职位,很多很多....
哪方面都是平常心...从没要求得到跟多...
或许是环境影响吧,我变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
我开始去追求,变得越来越贪心...
连我都不懂在何时讨厌我自己,
因为那不是我想要的自己.....


说到考试,今年还得面对另个,
在我未来生涯或许有帮助的考试....
老师都逼得我死死的....
我不敢保证这个试我能考得有多好,
因为,时间不容许我...


重点是,我不是天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