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10, 2009

在乎

今天刚考完Sejarah 和马来文....
现在头在非常昏眩的状态....
如题,在乎....
我,应该...
是一个 少了朋友就活不下去的人吧....
不管是好朋友,熟悉的朋友...

不同的人,一样的动作....
都会有不同的感觉....

好像最近你都不太想理我...
我没什感觉,皆因我真的对你没有什么....
你对我有什么,我都知道.....
是不明确的知道....
我都没在想太多,你也应该是吧....

不像他,随便讲一两句....
我就担心一整天....

当你对一个人,感觉....
失望,开心,伤心或失落....
都是在乎....

在乎的人,都不会是平白无故的人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