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30, 2009

8月集训

刚从学校回来,很累,不过,还是决定先上网,
终于修好了...太开心了!!!
因为modem和某某关系,都已经有两个星期没得上网了....

连要去一个集训....
都是看了他整整两个礼拜的脸色,
才能出席的....也好,
暂时性的脱离他的视线范围内....

说回这次集训....
整个情绪都被拉下来了....
原因,很懒写....不过,大部分都是人为的...

应该是这样说,我虽然称不上非常非常讨厌他...
但是那种性格就是给我很不舒服...
一个自认为伯乐,一直想要寻找人才的人...
难道他就不知道人才是拿来培养的吗?
我晕....忍了酱久,也不在意那3个月的时间...

不过,昨天刚刚发现到了....
接下来每个集训都要忍的痛苦....
真的很难想象跟他同班的人是怎样过他们的同班生活...
迟钝的我,竟然到现在才发现到原来有比以上那个"他"更长气的人....
所以不难想象为什么他跑圈时,可以跟平常人一样,虽然身材不太一样...
原因除了住在高山地区,还有平时所练出来的非凡长气...
我服了你....

还有值得提的是,我越来越喜欢我们的分组了....
除了今次的马没来....
要认真的时候认真,要废的时候,一个两个全部都废过我...
我想应该是新生出现....才让你有这种改变吧!
我想,每个组都有各自的练习方式....
只要有效果,有纪律....

最后,本来要在这边附送一张照片.....
不过,电话暂时的性的用不到...
挺吓人....如果可以,肯定会放上来的....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