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ne 21, 2009

超·人

今天去了StarWalk....知道很多朋友都有去...
超疯狂的走了10km....
爸妈是超爱运动的一族!
跑前,他们用骄傲的口气说:
“如果等下你们追不上我,就跟大队跑吧!”
脸上的笑容是意气风发的,
是在孩子面前,为自己感到骄傲的。

连自己都有一点被吓倒.....
因为平常不怎么会去运动...
然后,却是我第一个到终点。
他们就一直在后面追我....弟弟就更加不用说了...
跑完过后,爸爸就用广东话笑着说:
“个女好快,我追不上。”
这时,脸上的笑容,是为孩子感到骄傲的....
因为,平常都是他们快过我的....

从他的白头发,突然发现到,他们老了...
妈妈前天去看中医,医生说她有轻微的忧郁症....
一听到这个消息...心里就莫名被东西刺到的感觉....
就莫名的愣着.....好几秒....

他们正渐渐老去,我也渐渐长大....
有时候,不妨去认真看看你的父母,
你会发现到,他们的脸上,不知在何时,
多了几条皱纹,他们的头发上,多了几条白头发...

爸妈,我想在这告诉你们....
你永远是我心目中年轻的超人!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