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ne 13, 2009

照顾自己

刚从干部回来的你....
照顾好身体....
连续好几天没跟你联络了...
我怕你挺不住....
连续出席两个干部,再加上集训....
你都没怎样休息过....
在这个假期中,日子都在忙碌中度过....

你真的要照顾身体....
不要病着过你的生日阿.....

本来惊喜打算明天给你的....
不过,知道你没去...
自己猜想中.....该不是病了吧?
或者假期功课和一大堆东西要你解决....?

在这里为你打气....
加油!!!

1 comments:

swityee said...

你讲的应该是我吧??
对不起
之前没有空看你的部落格
我那天没去是因为爸爸不让
我还挺得住啊~
我超人来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