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pril 23, 2010

距离感

那么远,又那么近。
距离感永远都不会又被填满的时候。
下一个旅途,拥有着我们的回忆…
还能怎样呢….默默的去感受?
还是又来一场痛哭?
应该没有可能的…
连眼泪也抛弃了我
就算是它的施舍
我也会去珍惜
因为反正留给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我就说了吧
距离绝对会把我,渐渐的模糊你
时间绝对有把握,让我渐渐忘记

依稀的场景,只是少了你
放心,那儿只有我一个人的影子
我,会把下一个呼喊的激动留给你
我,会让下一个逛街的机会留给你
会把下一个一起自拍的机会给你

下一个,再下一个

....

没完没了的下一个…

还是,永远都不会有的下一个…?
因为,距离还不没变过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