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回想 · 现在 · 过去

19.09.08 23:56
精神不让我睡,
眼泪不让我哭,
眼睛不让我闭,
空气不让我吸。
你们不听我说,
我也没有什么。
你们逼我承认,
我唯有照着做。
骗子说那是我,
你们便开始说。
泪流了,却从心里流。
泪变了,透明变无色。
明朗天空,变得的乌云满布。
颓废死海,却是中国之光。
没什么,只是怨天,为什么要把骗子这美名油我承接?
我受之有愧哪!
魂不灭团比灭,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好人没人赏,唯有做烂人,
那并不是自暴自弃,轻易放弃,
而是,识务者没力气。


并不长,并不短。
若要发生,
可以很长,也可以很短。
事在人为,还是,天早已注定?

回想,再回想.....

除了沉默,还是沉默....

需要懂,还是,应该要懂

复杂.......

0 comments: